乔丹罚球逆天逆出新高度 这种三不沾你见过吗

2016年04月18日12:37   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
不可思议的乔丹不可思议的乔丹

  新浪体育讯  在快船和开拓者的比赛当中,比赛刚进行了35秒,小乔丹就造了哈克利斯的犯规站上了罚球线,也就是这次罚球机会,让我们又领略了一次小乔丹神奇的罚球。

  他先在罚球线上调整呼吸,然后运运球,深蹲之后自信的投出了这次罚球,随后这球沿着投射的轨道偏离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角度,从摄像机的角度看你甚至会怀疑自己的眼睛——这球是进了,还是没进啊?

  本赛季,小乔丹场均能够罚8次球,排在联盟第5位,命中率却只有43%,只比卡佩拉和德拉蒙德好了一点点,也难怪别的球队会如此“放心”的砍他了。

  调侃归调侃,小乔丹对于快船而言,无论是攻还是防,都有着无可取代的作用。倘若他受困于对手的故意犯规而无法正常上场,这也会大大削弱快船的整体实力。快船想要走的远,小乔丹的罚球至关重要。

  (代号9527)

文章关键词:乔丹快船

点击下载【新浪体育客户端】,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0 0 0 0